不在服务区

三次忙 更新时间不定 亦祝各位朋友心想事成💓

翔源/源翔|《亲你一口,怎么了?》

*《青果》番外竹马售后 

*主竹马带轩霖  

*老师&总裁  甜饼一发完

/.

“年下不叫哥,心思有点多。”


“翔哥,明天同学聚会要不要一起去?”严浩翔接起宋亚轩的电话,连忙放下酒杯走到包厢外面。


“啊?”


“明天在四季酒店,你忘了吗?上周同学群接龙问去不去,你不是还在群里扣+1吗?”


严浩翔猛然惊醒,上周高中同学群突然诈尸,几个班里活跃的同学起哄开高中同学聚会。


本来不打算去的,但是不知道是谁提了一嘴问老师去不去,群里疯狂开始刷张真源。


也不刷刷班主任李强,只能说张老师持颜行凶。


没过一会,严浩翔就看见张真源在群里回了句:“去。”


然后,严浩翔脑子一抽就扣了+1。


电话这头小宋还在等严浩翔答案,后者沉默了一瞬抬头看了看走廊有些刺眼的复古吊灯,轻轻地“嗯”了一声。


去,怎么不去,风风光光的去!


*

以至于第二天,宋亚轩开着车来到严浩翔家门口都懵了。


贺峻霖坐在副驾上率先摇下车窗,把鼻梁的墨镜往下推了推:“严浩翔,我们是去参加同学会。不是去项目对接的!”


严浩翔别回头战术性咳嗽两声:“我..我随便穿的。”


发型是特意做了三七分,露出光洁的额头。穿着高定纯白西装外套,里面搭配斑马条纹丝质衬衣,领口随意的敞开,脖颈处特意搭配的银质项链随着呼吸起伏若隐若现,浑身散发着矜贵。


行吧,是“挺随便的”


宋亚轩在贺峻霖要接着毒舌的时候及时摇上车窗,回头看着贺峻霖一脸不爽的表情,小宋笑着靠近捏了捏他的脸然后直接亲了一口。


于是,严浩翔上车就觉得气氛有点不太对,觉得自己不应该在车里,应该在车底。


*

这次同学会人员来的挺齐的,去的时候已经落座的差不多了。


分成了好几小桌。严浩翔去了相对清静的一桌,没几个人。倒是贺峻霖和宋亚轩一进包厢,就被起哄,两人打哈哈回应也坐到了严浩翔旁边。


时间已经过了约定的点,周围都开始动筷了但张真源还没有来,严浩翔吃的心不在焉的,低头看了好几次手机。


“不好意思,来晚了。”张真源穿着驼色风衣,头发吹的有些乱,看样子是急着赶来没有好好整理。


“张老师,来的这么晚。不得多喝几杯?”隔壁桌的同学笑着端着酒杯过来了。


张真源扫视了一圈,看着低头玩手机的严浩翔然后直接坐到了他旁边。


严浩翔手机屏幕停留在娱乐热搜第一页,一直没下滑准确来说,从张真源进门开始,就已经在这个界面了。


感受到距离的靠近,严浩翔果断的收起手机然后坐直有些僵硬的夹菜。


“张老师,当时是我不对,我不应该上课吃泡面影响同学。这杯,我敬你。”

“张老师,当年谢谢你考前鼓励我。不然我现在也混不到这么好。我就先干了!”

“张老师,我也敬你”


在看到第四个人走过来的时候,严浩翔懒散屈指敲了敲桌子。玩味的看了一番,然后慢悠悠的站起来一手插兜一手挡住递过来的酒杯。


“张老师,吃完饭下午还有课。这样醉醺醺的去见学生不太合适。”


张真源之前多喝了两杯酒,现在有点上脸。


“各位不介意的话,我可以代他喝。”严浩翔说完,接过张真源手里被倒满的酒杯,一口气喝了。


严总都这么说了,几个同学相互看了一眼没敢再多说什么,笑嘻嘻的喝完自己杯里的酒就回去了。


张真源坐在位置上,有些晃神。曾经那个在院子的石桌上耷拉着耳朵一口一个脆生生的叫“哥哥”的人现在已经能够独当一面了。


———

“浩翔,院子里新搬来了一个年轻人,目前还在上大学。放假以后就来帮你补习。”


“等会儿他来了,你嘴巴甜一点。叫哥哥知道吗?”严浩翔有些不服,不过在严太太面前还是规矩的站在门口。


叫哥哥?做梦。


张真源推开门背着黑色的挎包,手里拿着本书,看着就是一学生模样。


“真源,这段时间就要麻烦你了。帮忙监督严浩翔学习。”严太太边说着边拍拍严浩翔脑袋。

“张…”后面两个字还没念出口,就感觉脖颈有点凉。


严浩翔别过头不情不愿地开口。


“哥”


*

“这题你会吗?”


严浩翔看了一眼“不会。”


“这个呢?”张真源又指了指练习册另一道。


“也不会。”


“哥哥,教教我嘛~”严浩翔已经非常娴熟的撒娇。


张真源暗叹自己没出息,教了这么久都还没能免疫这种攻击。然后喝了口水好脾气的开口:“我不是刚讲完吗?五分钟都没有,你就忘了?”


“嗯,忘了。”严浩翔撑着下巴笑嘻嘻的看向张真源。


假期马上就要结束了,其实新知识已经学的七七八八的了,不过就是想要看张真源生气。不过在印象里他好像没有什么大的情绪波动。


看着张真源还是埋头耐心的在给这道题做注解,头发自然的垂下去。严浩翔故意向后靠,能看见脖颈裸露在外白皙的肌肤。


旁边插电的风扇呼呼地转,不过严浩翔觉得自己现在还是燥热得很。


严浩翔鬼使神差的凑过去:“张真源,我要是亲你一口,你会生气吗?”说完有些后悔,连忙把风扇档位调到最高,试图来掩盖刚刚说的话。


传入张真源耳朵里的话就变得模模糊糊的:“张真源,我&…@%…&》你会生气吗?”


“不会。”


张真源正困惑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问题,还没来得及教育。


就感受到嘴角被同样的柔软紧贴,鼻尖温热的气息喷洒。严浩翔得逞了,耳根子红的像滴血,心率直接往120的飙。


窗前的白纱被风吹的不断起伏,此时白纱轻落将两人笼罩在一起。


不过那一次被张真源警告了。

严浩翔宠溺的撑着下巴看着张真源气喘吁吁地说:“为人师表,不和学生谈恋爱。”


本来没当回事儿,不过奇怪的是从那天起,张真源就再也没有来给严浩翔补习了,四处打听才知道他好像找到新工作了。


——

再一次见面,就是在严浩翔高二的时候。班主任李强介绍来了一位新老师。


张真源。

切,还是一丝不苟的样子。

*


严浩翔看着张真源离开包厢也紧跟了上去。


洗手台前冰凉的水让张真源清醒了。刚刚看着严浩翔为他挡酒,看着他上下滚动的性感喉结竟然有一丝说不清的悸动。


随手扯张纸把水渍擦干净就看到镜子里的严浩翔。他站在不远处,双手插兜正对着张真源笑。


“真源。想我了没?”严浩翔步步逼近。


想吗?想。不然也不会来参加这个聚会,换句话来说,张真源还是想要赌一把。当群里打出“去”这个字的时候,他就觉得自己输了。


不过幸好,赌对了。


张真源看着许久不见的小孩已经和自己一般高了,还是下意识的去摸摸他脑袋,不过在半路就被严浩翔用手抓住了。


“我现在不是未成年。”


“嗯。”


“所以…”严浩翔说着欺身向前把他抵在洗手台。“都是成年人了亲你一口,不过分吧?”


张真源顿觉脸上一阵燥意,想到之前夏天的那个青涩的吻,想到笼罩在白纱下的他们。心已经抑制不住的狂跳起来。当时的仓皇而逃,不过是为了掩盖自己早已心动的事实。


思索间,温热的唇已经覆了上来,唇齿间淡淡的烟味混杂着清冷的木质调香水无一不在冲破张真源的防线。


对啊。就亲一口,怎么了?


张真源双手顺着摸上严浩翔腰间,将他往自己身上拉然后牢牢锁住。


一瞬间位置颠倒。

严浩翔被亲的面红耳赤,本来好好的占着上风,谁知道局势瞬息万变。张真源比他还会亲,肆意又张狂的席卷他的城池。

*


“哥..”严浩翔开口有点哑,谁能想到本来矜贵禁欲的小总裁此时被亲的眼里泛着泪光,周身暖光映衬下显得格外迷人。


“我还是很想你。”这话听在张真源的耳朵里就好像被调皮的小猫挠了一下。


心痒痒的。

——


“等等等,张真源。你下午不上课了?”严浩翔觉得就好像一场梦。刚刚还在四季酒店,现在就被张真源牵出来走到外面。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行车不规范,亲人泪两行。”一路上严浩翔小嘴叭叭个不停。


“下午没课。不开车。”张真源停下脚步笑眯眯的看向严浩翔。


“那你干什么?”


“回家。”张真源说到这顿了顿,伸手如愿以偿的摸了把严浩翔特意打了固定的三七分。


现在被风吹的造型有些塌了,严浩翔也就像只乖巧的小猫任由他顺毛。


“去做成年人该做的事。”

——


宋亚轩和贺峻霖笑嘻嘻的从酒店里走出来。


“霖霖,我们去哪儿?”小宋说着自然的牵起贺儿的手慢悠悠的往前走。


“我们也回家。”








作者有话要说:

老早答应的竹马番外 虽迟但到

小严出场造型参考《王牌》

看文愉快~

评论(13)

热度(24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